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__Sariel

[综合] 调查一下玩车的成年人的收入,看看你是否穷烧

  [复制链接]

26

主题

403

帖子

146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39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1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大碗盛多少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605

帖子

7441

积分

高级会员

到处寻山虐车

Rank: 3Rank: 3

威望
405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1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入 不能只用在自行车上了啊 特别是越来越大的岁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14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12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1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800,800,800,800,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02

帖子

35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189 点
鲜花
-6 朵
发表于 2014-11-1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当哥看见这种帖子,哥总是很淡定地点进去,不喷人,不搞基。不只为打酱油,只想证明哥,依然存在。当楼主看到哥的时候,哥已经离开了,不要伤心不要难过,哥只是挽尊党的一员,还有很多零回复需要哥去挽…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鲜花 -1 收起 理由
李翔 -10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39

帖子

13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243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1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尾老猪 发表于 2014-10-26 22:39
工作24年,每月到手工资1400,我该买多少钱的车

我的理解,你的“工资”,除了上交老婆,还有1400,不少了。关键是工资二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040

帖子

67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795 点
鲜花
7 朵
发表于 2014-11-1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星街骑行者 发表于 2014-11-1 21:11
我的理解,你的“工资”,除了上交老婆,还有1400,不少了。关键是工资二字。

我真的没骗你,每个月到手工资就1400多,每个月给老婆1200,留200零花,外水钱拿来烧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35

帖子

62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667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2 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GIANT 发表于 2014-11-1 14:34
收入 不能只用在自行车上了啊 特别是越来越大的岁数

同意,05年毕业,06年开始骑车,当时是在老李这配的一部车,大概2k多点点!但是这也是我近2月工资了,期间也因为丢失也换过几辆,现在还在手上的是在cb淘的二手终端车,但是二手价也就6k这样!虽然现在挣得的是原来的10倍以上,但是当时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而现在要顾虑太多,这是爱好而已,不过话说回来,乘年轻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980

帖子

26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345 点
鲜花
11 朵
发表于 2014-11-2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是好东西,感觉到了,就够了,感觉不到,咋弄都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0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16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主要看工作地点和是否成家或有女朋友……
在北京一个月挣8000也是不太敢想买2W的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

帖子

7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77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人能力,有能力就一步到位,省得慢慢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35

帖子

55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812 点
鲜花
10 朵
发表于 2014-11-2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wya 发表于 2014-10-29 21:48
确实啊,4K的表示在广州仅仅满足最基本吃住,3辆单车,DH XC 攀爬,差不多3W的DH现在想想都不知道是怎么 ...

关键在于 DH这种重度消耗的单车 你舍得放开了造么 换零件都是很蛋疼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35

帖子

55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812 点
鲜花
10 朵
发表于 2014-11-2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老的老回 发表于 2014-10-29 23:51
除了丈母娘的硬性需求外,有必须买房的理由么?
长租10年房子才多钱,10年人生和社会多大变数

一般人根本没这觉悟 也不愿承认这一点 于是被套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35

帖子

55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812 点
鲜花
10 朵
发表于 2014-11-2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mrtq 发表于 2014-10-30 08:43
你知道天河租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要多少钱吗?市区8000~10000起步。 偏一些的地方,三室一厅5K,条件一般 ...

这是哪里啊 北京 上海 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万

帖子

6万

积分

最NB会员

wrcer抄袭我的帖子 连打个招呼都没有 真是吃相太难看了!

Rank: 8Rank: 8

威望
4733 点
鲜花
178 朵
发表于 2014-11-2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YYTY 发表于 2014-11-2 16:58
一般人根本没这觉悟 也不愿承认这一点 于是被套住了

倾其所有贷款买个房,连炒老板的勇气都没了。一是月月还贷银子不能断,二是万一换到城另一头工作每天交通时间都伤不起。
一个大活人的青春被房子圈养在城市的一角
这么活着肯定好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35

帖子

55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812 点
鲜花
10 朵
发表于 2014-11-2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老的老回 发表于 2014-10-30 20:06
国内自行车的关税不算很大,国外消费税也不见得多低。
说国外玩儿车便宜大概是没了解过国外玩儿车什么行 ...

的确啊 国外只是收入较高 咱们去了会发现不如国内玩车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35

帖子

55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812 点
鲜花
10 朵
发表于 2014-11-2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每月收入18000,年底小奖金2~3万左右,几年下来,是买了房车,但是也剩不下多少,一直都舍不得换个软尾车架玩,有一天我突然发现到饭店一顿饭至少需要300,逛商店已经找不到800以下的衣服和鞋子,发现出门的每一分钟,每一个地方都在有人问你收费,你就会顿失安全感,发现到处都需要钱,玩车还是见好就收吧,周末多出去骑骑代替去逛街消费才能找到真正的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35

帖子

55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812 点
鲜花
10 朵
发表于 2014-11-2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老的老回 发表于 2014-11-2 17:00
倾其所有贷款买个房,连炒老板的勇气都没了。一是月月还贷银子不能断,二是万一换到城另一头工作每天交通 ...

很多人不是被房子套牢了 是因为被世俗套牢了 他们着急在结婚的年龄结婚 现实告诉他们没房不行 没房能行的 结了婚以后认为没房就没家 没房还是不行 于是现在就出现了这种情况 你买不买 买有啊 拿钱, 不买 走开啊 有的是人买 ,人们就被商家宣传,周围人影响认为 不买房的人生是不成功的,于是,大家都赴汤蹈火了。很多人何止倾其自己所有 负债累累 连父母一生的积蓄都一铁锹铲个精光 父母一生住在幽暗陈旧的老宅中 真可谓是一出现代版的人间悲剧和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万

帖子

6万

积分

最NB会员

wrcer抄袭我的帖子 连打个招呼都没有 真是吃相太难看了!

Rank: 8Rank: 8

威望
4733 点
鲜花
178 朵
发表于 2014-11-2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TYYTY 发表于 2014-11-2 17:21
很多人不是被房子套牢了 是因为被世俗套牢了 他们着急在结婚的年龄结婚 现实告诉他们没房不行 没房能行的 ...

咳咳,这叫“社会的基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445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4

威望
1699 点
鲜花
43 朵
发表于 2014-11-3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TYYTY 发表于 2014-11-2 16:57
关键在于 DH这种重度消耗的单车 你舍得放开了造么 换零件都是很蛋疼的事

基本属于放开操~~~~~各种花虽心疼,但不花不磕的,何必玩DH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08

帖子

28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250 点
鲜花
11 朵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老的老回 发表于 2014-11-2 18:22
咳咳,这叫“社会的基石”

我农村老家结婚不需要房子,因为房子都是违章自建的,而且农村请吃饭每桌预算800来个20桌,再加上礼金什么的总共不超过1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

帖子

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5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3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怎么都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

帖子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16 点
鲜花
0 朵
QQ
发表于 2014-11-3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月收入4250,大行kaa084折叠一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3

帖子

121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144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买个几千的车草草山就行了,发动机才是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3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4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穷逼一个,一直考虑弄个二手车呢,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5

帖子

234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239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4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进来看看,其时心态  性格和爱好很重要,穷人一个月入一千五,现一台一W左右的山地信用卡分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1

帖子

14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249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4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让我等只拿3000块工资的情何以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6

帖子

17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12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4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状态是有钱买车但是没时间骑车,自行换代速度也很快,感觉追不上啊!你那最高档8000太低了,最少得设个10W一个月还差不多,但是依然玩不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

帖子

3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45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5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但是不爱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4

帖子

56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86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4-11-5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职业者。。最近烧车 发现好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08

帖子

28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250 点
鲜花
11 朵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B自行车网 ( 浙ICP备14040119号-1

GMT+8, 2017-8-22 09:46 , Processed in 0.11427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07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