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8893286

说说你们有打算山地转公路或者公路转山地打算吗

  [复制链接]

1

主题

847

帖子

35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36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5-11-9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不同的东西,不存在什么转不转的吧。我两种都有,两种的用途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327

帖子

6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10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5-11-9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对地导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1

帖子

14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21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5-11-23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自己喜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18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25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5-11-30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路车更酷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467

帖子

4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21 点
鲜花
7 朵
发表于 2015-12-21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都没有  以前骑过山地,要买的话 肯定选公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881

帖子

76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60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5-12-25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公路很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48

帖子

6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14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5-12-25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骑上公路的感觉就是那种追风少年的feel
骑上山路的感觉就是那种小青年,什么坑,坎都想去试试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01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4

威望
1636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1-12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钱,想都有,公路山地硬尾软尾固齿。哈哈  就是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

帖子

52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71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1-19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再入一辆公路,开始双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33

帖子

521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706 点
鲜花
4 朵
发表于 2016-1-20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试试公路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

帖子

3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11 点
鲜花
0 朵
QQ
发表于 2016-1-26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路公路公路公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0

帖子

12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131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1-29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双休最好两全其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2

帖子

43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67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2-1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物色公路车,太贵的买不起,4-5千元不知那个比较实惠些,哈哈哈工薪族就是讲究个性价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61

帖子

129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93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3-24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6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6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3-24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搞2台撒,既然喜欢,怎么能割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8

帖子

18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8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4-11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想说。。双修 哈哈哈哈哈 双休才是真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2

帖子

43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67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6-7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地骑了3个月现在转公路了,我要速度骑着轻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431

帖子

51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725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6-9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山地转公路,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4

帖子

12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16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6-9 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买了车就很少再骑车了,懒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15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22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6-12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地方不适合骑公路  最先就是山地转的公路 但是感觉上了70公里后会脖子疼,所以又想转回山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

帖子

22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32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6-20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XC到DH到公路,哈哈,主要公路方便哪里都可以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2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29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6-22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不转。都玩。折叠代步上下班。软尾进山速降。公路飚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8

帖子

5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79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7-1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地
山地
山地
山地
山马……旅行架还是山地架呢?其实想上钛架,不过太(qian)假(qi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2

帖子

6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969 点
鲜花
3 朵
发表于 2016-7-6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双修
山地还是公路都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帖子

15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10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8-2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地在铺装路被公路一次次拉爆 决定上公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1

帖子

3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35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9-14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公路,不敢进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4

帖子

64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83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9-16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骑了2年XC 4年速降 最终还是敌不过工作繁忙
最终改投公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4

帖子

17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27 点
鲜花
0 朵
发表于 2016-10-16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地想转公路。。正在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8

积分

限制会员

威望
-2 点
鲜花
1 朵
发表于 2017-4-9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想着左撇子换公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10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20 点
鲜花
6 朵
发表于 2017-7-3 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森狼-星爷 发表于 2015-2-22 13:43
骑了5年山地了,准备换公路了,顺便出一台29ERhttp://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cw7tks& ...

公路速度快,但是广州的交通,速度快危险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B自行车网 ( 浙ICP备14040119号-1

GMT+8, 2017-10-23 16:07 , Processed in 0.10517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07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